胰腺炎,您的,食物,碳水化合物,莨菪
提問: 慢性胰腺炎合并胰管結石
專家您好!請問本市做手術,哪家醫院做的經驗更豐富些??謝謝!!!
医师解答: 慢性胰腺炎的治療:可以進行窺鏡取石。 1、非手術療法1)飲食療法:節制飲食,戒酒,低脂飲食。消化不良者服用胰酶制劑或胰浸膏。胃酸偏高者,給予制酸劑,甲氰咪胍。2)鎮痛:同急性胰腺炎,常用普魯本辛、東莨菪堿、普魯卡因等。3)中藥:選用疏肝理氣,健脾和胃,活血止痛中藥。4)糖尿病者,應用飲食控制,服用降糖藥。 2、手術療法。 慢性胰腺炎多由于膽囊或膽道感染,細菌傳播至胰腺,或結石痙攣等原因造成慢性胰管梗阻,胰管病變所致。臨床癥狀多出現腹痛、上腹部不適、不能耐受油膩食物、脂肪痢或糖耐量異常。飲食應采用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膳食: 1.選用充足的淀粉類食物為主,輔以低脂肪優質蛋白食品。如魚、蝦、雞肉、蛋清及豆腐食品。 2.采用少油的烹調方法,少食多餐,每日5--6餐,忌暴飲暴食。 3.注意脂溶性維生素及維生素C的補充。 4.不吃脹氣食物。如蘿卜、洋蔥及刺激性食物。 5.忌飲酒。出現糖耐量異常即時處理按糖尿病原則進食。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您可以根據您的所在地進行相關的醫院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