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就能,尿液,但也,酸性
提問: 小便
醫生您好,不知道怎么的 我今天的小便呈現金黃色,且痰多,嘔吐 ,請問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正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堿,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 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內或肝外的膽道被炎癥、腫瘤、結石堵塞,引起膽道壓力增高、膽小管破裂、膽汁外溢,致使膽紅素鈉進入體循環。當膽紅素鈉超過一定量時,則發生膽紅素尿。尿膽元尿,常因肝臟損傷,引起腸內吸收尿膽元增加,進入小便,則發生尿膽元尿?蛘呤僑苧云堆∪耍虼罅亢煅蟣黃蘋島螅勾罅磕虻ㄔΡ諼戰朊啪猜鲅罰捎詬臥嗖荒馨壓嗟哪虻ㄔ涑傻ê燜兀卜⑸虻ㄔ?所以說建議你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尿液常規檢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