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胃部,也可,胃炎
提問: 腹部癥狀,請教還應做何檢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自2005年2月底至今●目前一般情況:腹部疼痛,寒冷,腹中一直不斷有氣體,但無論運動還是熱敷總不能排出。即使排出后,馬上又產生氣體。已做過檢查:婦科已查,一切正常;腎臟已查,一切正常;檢查發現腹腔有少量積液,尚未做進一步檢查。請問,接下來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呢?謝謝。●病史:原發性血小板增高癥,現已絕經11年。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是腸脹氣,可以做個腸鏡等檢查。 這種情況可見于各種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潰瘍等胃部疾病,肝、膽、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攝人過多的淀粉類與蛋白質類的食物,或進食時狼吞虎咽,以及習慣性吞咽動作過多,經常吞咽口水,而攝入較多的空氣所造成。這些均不屬病態,無需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