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病情,注意,很好
提問: 右中肺陳舊性病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平時一激動或者疲勞時呼吸就有點吃力。單位體檢時醫生說是 右中肺陳舊性病變,請問專家是否是這個毛病的緣故,這個病嚴重嗎?該注意謝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結核的具體病情,你的肺陳舊性病變可能屬于是陳舊性的肺結核疾病,建議你還是注意進一步檢查你的具體的病情注意治療。
專家啊!!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可是她從來沒換過肺方面的疾病啊,也沒有過肺結核的病史 到時從小就覺得呼吸有時候不是很好,要深呼吸才能換氣一樣 請問醫生這又怎么回事
建議患者還是做進一步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