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良好,有一定,辛辣,并有
提問: 肝區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老感覺肝區下面老隱痛,做肝功,兩對半,血常規都沒事,彩超顯示膽囊壁稍毛糙,大便正常每天一次,打過一星期的抗生素,可還是老樣子,時不時的感覺不舒服,并且食欲也下降了不少,餓了也吃不了多少,早上起床有口干口苦,舌胎黃厚,小便黃,有脫發的現像但不嚴重.我想問一下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時不時的感覺肝區下面(應該不是肝區)不舒服,并且食欲也下降了不少,餓了也吃不了多少,早上起床有口干口苦,舌胎黃厚,小便黃,有脫發的現像但不嚴重.●病史:無其它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輕度慢性膽囊炎?肝氣郁結●輔助檢查:肝功能:ALT:13U/L;AST:10U/L;TBIL:13.03umol/l;DBIL:umol/l。兩對半:HBsAg陽性。血常規:WBC:5.13;RBC:5.81;HGB:176;PLT:156。彩超:膽囊壁稍毛糙。
医师解答: 現在無其它癥狀,睡眠良好,精神良好.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與慢性膽囊炎有一定的關系。 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慢性膽囊炎的治療: 對臨床癥狀明顯又伴有膽石者,應行膽囊切除術治療。對年邁體衰并有全身嚴重器質性病變者可采用非手術治療,包括限制脂肪食,服用膽汁酸和利膽藥物,中西醫結合治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