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低血糖,其他的,您好,上述
提問: 全身抽搐、翻白眼
醫生好!8月29日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在外吃飯,吃完后正打算離開時,突然我覺得自已非常餓,餓得心慌, 接著就全身無力、耳鳴、雙眼發黑。我就在桌上趴了一會。后來聽朋友說我全身抽搐、翻白眼,她掐著我的人中我才醒過來。第二天全身乏力,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低血糖,我想請問一下大夫,我這種癥狀是功能性的嗎?是輕度的還是嚴重的?我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注意些什么?盼復!!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癥狀表現來看,還是挺嚴重的。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確定致病原因,以便對癥治療。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應該不單純是低血糖的問題,應該是還有其他的原因造成的上述不適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