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是指,突出,突眼,血象
提問: 周身無力,餓的很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周身無力,餓的很快,早上手腫,血稠,一餓就要吃,要不然就會暈倒。怎樣可以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自4月發病一直到現在沒好。●目前一般情況:周身無力,餓的很快,早上手腫,血稠,一餓就要吃,要不然就會暈倒。●病史:以前就是高血壓,半身不隨。●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半身不隨已經治愈,高血型還沒好。●輔助檢查:量血壓●其它:現在一直沒停藥。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甲狀腺的檢查,以排除甲亢。臨床表現: 1.T3、T4分泌過多癥群: (1)高代謝癥狀有怕熱、多汗、多食易饑、疲乏無力、消瘦;(2)神經系統癥狀有激動躁、易怒、多動、多言、失眠(老年人可表現為精神抑郁)等:(3)心血管癥狀有心悸、心動過速休息或睡眠時心率仍快是本病的特征之一,久者出現心臟擴大,心衰;(4)其他系統亦可受累、如女性月經失調,男性陽萎,大便次數增多、肝功能、血象異常、脛前粘液性水腫等。 2.甲狀腺腫:甲狀腺呈彌漫或結節性腫大,質地柔軟或堅硬,表面光滑,可伴有細震顫及血管雜音。 3.眼征:表現為眼球突出,分二類:良性突眼,是指眼球突出不明顯,還有眼裂增寬、上眼瞼攣縮,兩眼視近物時內側聚合不良,惡性突眼是指眼球突出明顯,尚有畏光、流淚、刺痛、異物感、復視等自覺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