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肝病,有很多,部分,也是
提問: 什么是肝病
我前幾天向你們咨詢了有關早上起床口干、口苦還有點口臭,尿黃要喝好多水才不黃,你們讓我去做下肝功、肝臟的檢查。請問那些癥狀是肝病呢? 皮膚科 我的皮膚,特別是肚子邊,只要一碰到鐵的東西就要過敏,很癢,有點紅的小豆豆。一團團的,我背上也有(挨著內衣邊上的)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我以前用過一種什么藥(名字忘記了)他能治好,但不能治根。有什么更好的辦法能治根呢?它不會在復發呢?
医师解答: 肝病患者在我們周圍有很多,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得了肝病呢?看看下面哪幾條與您的近況相符: 1. 胃腸癥狀:食欲不振、惡心、嘔吐; 2. 肝脾癥狀:肝腫大、有肝壓痛感和肝區疼痛,部分患者有輕度脾腫大; 3.類感冒癥狀:發熱、感到高度疲乏、小腿發酸; 4.外觀癥狀:眼珠發黃、尿如濃茶、皮膚發黃、舌苔發黃; 5.數患者關節疼痛,精神恍惚; 6.慢性肝病患者面色灰暗,部分病人在面部、頭頸部、胸部、上肢可出現"蜘蛛痣",并可能出現"肝掌"。 上述6條如有2條以上能 皮膚科 您這個是過敏現象。 過敏性皮膚病也稱變態反應性皮膚病。是皮膚病中最常見的,也是最復雜的病。常見是因為數量多,可見任何年齡,復雜是說致病原因多,且有很多不知道的因素。變態反應一般分為四型,其中即刻型與遲發型是過敏性皮膚病的原因。蕁麻疹和藥疹的部分是即刻型引起的,濕疹和接觸過敏性皮炎是遲發型引起的。   治療是以去除致敏因素為主,用抗組胺藥物為輔,嚴重者可予以皮質激素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