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血沉,您的,咳痰,胸膜
提問: 胸膜炎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歲,最近老是覺得胸部疼痛,有時候疼的很厲害,就像針扎一樣,體溫要比常人要高,有輕微的咳嗽,胸部不疼的時候,就覺得里面很悶,像有東西壓著一樣,很難受。 我去了醫院,醫生說要做血檢,可我做了之后,各方面指標都很正常,我想問下這是什么原因啊。我到底是不是胸膜炎啊?我聽別人說胸膜炎很難治,嚴重的要治很舊,我馬上要去上學了,我想快點治好,有什么辦法可以快點治好啊。
医师解答: 請問一下,用什么藥比較有效些。
您的情況不排除這種可能性,建議做個胸片、血沉檢查,如有咳痰,建議做個痰液的結核菌檢查,排除一下結核。 胸膜炎是各種原因引起的胸膜壁層和臟層的炎癥。大多為繼發于肺部和胸部的病變,也可為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現。臨床上胸膜炎有多種類型,以結核性胸膜炎最為常見,占總數的8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