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病因,您所,大力支持
提問: 經常肚子痛是腸胃不好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女最頻繁的癥狀是肚子痛,有時候輕微,有是很厲害,具體說不清方位,只是大概在肚臍周圍,大便也不正常,不是每天有,有時候幾天才有,最近嘴巴里老有一種酸酸的口氣,吃飯吃的稍微快一點就會噎,人長的很瘦,個頭也不高,應該說吃的營養還是可以的,請問一醫生,是腸胃不好嗎,是否應該吃藥?還有個頭不高,是否可以在女孩發育前吃點中藥<民間稱為膏子藥>?是不是真的有用?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尚無法判斷您孩子的疾病,建議您帶她到醫院檢查一下,及早確診,及時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