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正常人,免疫,抑制,肌酐
提問: 請問醫師:關于腎衰竭病的問題。
醫師您好:我父親的腎目前醫生診斷是衰竭,醫生說的一個指標的數值是:一個腎是7.5,另一個是8.1。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是不是需要換腎,換腎又該怎么辦,這些我都想問問醫師您。對醫學,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懂。現在我父親由我姐姐陪著,還在我家鄉的醫院里治療中。我現在在學校,我的地址是:沈陽市東北大學433信箱大學城2區421室;我叫李兵。非常感謝您的回復和幫助!
医师解答: 一身說的那個指標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一身說那個指標正常人應該是12。特別補充!
醫生說的那個指標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醫生說那個指標正常人應該是12。特別補充!
腎衰 急性腎功能衰竭是一組綜合征。由多種病因引起,使腎小球濾過功能迅速下降至正常的50%以下,血尿素氮及血肌酐迅速增高并引起水、電質紊亂和酸堿平衡失調及急性尿毒癥癥狀。急性腎衰可見于各科疾病,急性腎衰與慢性腎衰不同,如能早期診斷,及時搶救,則腎功能可完全恢復,如延誤診治,則可致死。預后與原發病、年齡、診治早晚、是否合并多臟器衰竭等因素有關。 腎衰竭的人,腎移植和透析是挽救生命的兩種選擇,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成功地進行腎移植。在美國每年要進行約11000例腎移植。從活體捐贈的腎移植,術后1年功能仍正常者占90%,以后每年約有3%~5%出現腎衰竭。用剛死亡人的腎作腎移植效果也差不多:1年功能正常的占85%~90%;以后每年有5%~8%出現腎功能衰竭。有的移植腎可維持功能30年。成功的腎移植可使患者過正常、有活力的生活。   移植的關鍵是手術,因為供者的腎必須同受者的血管和尿路相吻合。2/3以上的移植腎來自于死亡的供者,通常是死于車禍的正常人。死后腎臟很快被切除、冷凍、運送到符合組織配型且血漿中不含抗該組織抗體的受者所在醫療中心。   盡管使用藥物抑制免疫系統,在移植手術后不久仍會出現排斥反應。排斥反應可引起液體潴留,導致體重增加、發熱、觸痛和移植部位水腫。血液檢查提示腎功能惡化。如果醫生不能確定是否發生了排斥反應,可以進行腎活檢來確診。   排斥反應可用大劑量免疫抑制劑逆轉,若排斥不能逆轉則移植失敗。如果不出現持續發熱、移植區觸痛、血尿和高血壓,移植腎可保留在原位。如移植失敗,應重新進行透析治療。再次用另一腎移植,可在第一次手術恢復后進行,其成功率幾乎與第一次相同。   大多數排斥反應和并發癥發生在移植后3~4個月內。因此,除非免疫抑制劑引起副作用或有嚴重感染,受者應連續服用免疫抑制劑,因為即使停止很短時間機體都可能排斥新腎。排斥反應很少持續數周或數月,如果發生,受者可出現高血壓,腎功能惡化,移植逐漸失敗。   移植后受者出現腫瘤的機會比正常人高10~15倍,而發生淋巴瘤的機會比正常人高30倍,可能是因為免疫系統被抑制的緣故
那么我父親現在的病情應該是什么情況呢,醫生說的那個指標是衡量什么的呢,我還想想知道,換個腎得多少錢?
你單純說一個數值,是沒法判定是何檢查項目的數值,所以建議 你提供詳細完整的檢查資料,才能有助于診斷.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腎功能的好壞首先看的化驗指標是血清肌酐,你看看你父親的血肌酐是多少.起過707μmol/L就要換腎。費用大概20-30萬元。 慢性腎功能衰竭可分下面幾期: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發生在各種慢性腎臟病的基礎上,緩慢地出現的腎功能減退而致的衰竭,腎功能減退可分四個階段:腎功能不全代償期、腎功能不全失代償期前二期通過我們的中藥治療可以恢復和穩定、腎功能衰竭期、尿毒癥期或腎終末期。 更多更詳細請訪問:《扶風腎病康復中心》網站
腎功能的好壞首先看的化驗指標是血清肌酐,你看看你父親的血肌酐是多少.起過707μmol/L就要換腎。費用大概20-30萬元。 慢性腎功能衰竭可分下面幾期: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發生在各種慢性腎臟病的基礎上,緩慢地出現的腎功能減退而致的衰竭,腎功能減退可分四個階段:腎功能不全代償期、腎功能不全失代償期前二期通過我們的中藥治療可以恢復和穩定、腎功能衰竭期、尿毒癥期或腎終末期。 更多更詳細請訪問:《扶風腎病康復中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