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我的,你的,有什么,乙肝
提問: 乙肝病毒攜帶者
醫生: 您好!我是一名乙肝病毒攜帶者(血是HL陽性什么的,我也搞不太懂)母親也是,所以我一生下來我就有這病。前兩天我單位有人得肝病,我就想到為自已作好防預,準備去打疫苗。 驗血后,項目HBsAg:結果是+,參考值為陰性;項目HBsAb:結果為-,參考值為陰性;項目HBeAg:結果為-,參考值為陰性;項目HBeAb:結果為+,參考值陰性,項目抗HBC-IgM:結果-,參考值為陰性;項目抗HBC:結果+,參考值陰性。 拿著化驗單到本區疾病防預中心給醫生看后,說我不用打疫苗。這下我有點擔心,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如果不能打疫苗,還有什么有效的方法能防治?(注我的病史:我90年得過甲肝,其它時間身體一直很好,沒得過大病,至今身體健康,今年24歲女性,我剛看過介紹如何來看乙肝兩對半,發現最后一個指標我怎么沒查過,不太清楚) 急盼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沒有什么大問題,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肌肉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200單位.一月一針.不過要很貴.可能要一百多一針.我的只是一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