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椎管,腰椎,不完全,等均
提問: 脊椎壓迫癥(間盤突出)能完全康復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有一次搬東西時不小心扭了一下,當天沒什么感覺,到了第二天就站都站不住了,一站起來就倒下去,就去醫院檢查,做CT,磁共振,掛點滴,吃藥。在這期間大小便困難,要插尿管。二十天后能下地走動,大小便也勉強可以了,就出院。出院后至今兩個半月,一直吃藥(三七通,怡神保等),現在兩腳還有點麻,屁股上也感覺好象有一塊東西,坐一會就難受。我想請問一下像我這種情況能完全康復嗎?還要多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號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兩腳還有點麻,屁股上也感覺好象有一塊東西,坐一會就難受。也不能多走●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CT,磁共振,掛點滴,吃藥 現已明顯好轉●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腰椎間盤壓迫神經如經保守治療無效;或雖保守治療有效,但反復發作;或CT、MRI顯示椎管狹窄、神經壓迫嚴重等均應手術治療。如早期手術,被壓迫神經未發生不可逆變性,則可完全康復。如經過長期保守治療,而癥狀始終不完全緩解,神經出現不可逆損害,則完全康復較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