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尿酸,你可以,有可能,有一定
提問: 全身酸痛月余,是否神經炎
我今年27歲,男,開始時感覺腳酸疼,近一個月手臂也酸疼,前胸和后背有些地方用手按壓也感覺到像是骨頭以外的某個地方酸疼,脖子上的脛用手揉著也會感覺酸疼,兩邊耳垂下方的腮肌肉上按著也有酸疼?褂校靶馗芯跛崽凼保昧ι煺剮毓鞘背?商角崆岬嘏鏡囊簧緩笤菔本突岣芯跏嬲掛恍2恢嗆臥潁虺9嬲#喂ψ艿ê燜?9.6,其它正常。不知這種癥關是何原因導至,去醫院也不知看哪個科。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檢查你關節部位的X片和你的風濕因子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做你的尿酸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注意積極治療。
尿酸咸度為8, 關節不會酸疼 主要是小腿前外側和小手臂外側 請問這些癥狀有可能是哪些病類
有必要做血檢查嗎,哪種血檢查
您好: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的神經科做檢查治療,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神經疾病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