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食物,疼痛,中以,多量
提問: 胃酸過多
胃酸過多會會影響人體發肓和成長,會不會至于人體遍瘦啊。
医师解答: 胃酸過多癥是指胃里有過量的鹽酸。這些過度的胃酸會引起消化器官潰瘍、胃痛和消化不良。 征兆和癥狀 進餐1-4小時后感到胃部疼痛 胃灼痛 便秘 頭痛 惡心 嘔吐 大便里有未消化的食物
一般胃酸過多,吃什么藥或是什么食物能有效得使胃酸不增多,飲食要注意那些方面。
胃酸過多的食物禁忌: 一忌:冰凍和過熱飲食。飲食溫度適中,飲茶、湯不宜過熱。 二忌:吃多量味精、酸辣及過咸的食物。飲食中以清淡為主,味重會刺激胃酸分泌,少量的生姜和胡椒,可暖胃和增強胃粘膜的?ぷ饔謾? 三忌:吃太葷、太油和煎炸的食物。飲食中以易消化食物為主,肉類炒煮要熟,蔬菜不要半生。 四忌:飲食沒有節制。宜少吃多餐,避免饑餓疼痛,若疼痛時,可吃一兩塊蘇打餅干。 五忌:飲酒和咖啡。特別是酒,對胃刺激過大,會使潰瘍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