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打了,我的,乙肝,疫苗
提問: 傳染
我想問一下,我的兒子今年3歲半了,前段時間查兩對半抗體只有30,如果我有乙肝的話每天和我一起生活被我傳染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小兒可以考慮注射乙肝疫苗的加強針,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給孩子采用一定的預防措施。建議你要積極治療你 的肝病。
如果是早期感染,會有癥狀嗎?什么時候能檢測出來,能治愈嗎?會轉成大小三陽的。我兒子是出生是打的疫苗,3歲是查的抗體是30,已經又打了兩針,還差一針馬上就打了。那是不是說他還是能產生抗體的,打后應該會增強嗎?
建議你的孩子要檢查乙肝的全面情況,建議小兒的乙肝 兩對半的情況和肝 功能情況確定具體的情況。
您沒明白我的意思,我和兒子今年3月一起做的檢查,他的抗體為30,我的抗體為0.2.我們已經于3月4月打了兩針疫苗。但是我6月份去美容院洗臉的時候用了他們的暗瘡針,我怕被感染,我擔心萬一感染會不會傳染兒子。而且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檢查可以查出,我聽說乙肝很恐怖,我不知道萬一被感染會不會轉成大小三陽,沒法治愈。我看網上說只要不是輸血感染,輕度感染只要早期發現都可轉陰.是真的嗎
您好;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你的具體的肝炎情況,確定你是否被傳染,然后再確定具體的預防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