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注意,高出,方法
提問: 膽紅素高了一點,求醫解惑!
總膽紅素的正常值3.42--17.1umol/l直接膽紅素的正常值1.71-7μmol/L(1-4mg/L)而我的總膽紅素是22.2我的直接膽紅素是8.3高的不是太多,請問這有什么要注意的問題嗎?如何治療呢?謝謝
医师解答: 膽紅素增高見于: (1)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肝炎、急性黃色肝壞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等。 (2)肝外的疾病:溶血型黃疸、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新生兒黃疸、膽石癥、肝癌、胰頭癌等。 建議你還是進一步檢查你的肝臟情況。
我想問一下,膽紅素增高一般是由于什么引起的? 應如何治療呢? 我現在總膽紅素只比正常范圍大出5點,我看到有些人已經高出10-30點, 所以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可以降低膽紅素的方法或途徑! !
您好;膽紅素升高的原因很多,就其發病機理分類,可分為膽紅素生成過多(即溶血性黃疸)、肝細胞處理(攝取、結合)膽紅素的能力下降(即肝細胞性黃疸),以及膽紅素的肝膽排泄障礙(即阻塞性黃疸)等。 膽紅素代謝異常又分直接膽紅素代謝和間接膽紅素代謝,這兩個需要鑒別。判斷膽紅素代謝異常是膽囊炎導致還是肝病導致,從臨床表現來看,一般來說,有皮膚瘙癢癥狀的,糞便呈現一種陶土樣顏色的則由膽囊炎導致膽道梗阻造成的,表現為間接膽紅素升高為主;而肝病所導致的膽紅素升高,則沒有這兩種癥狀,表現為直接膽紅素升高。 但是這兩種情況并不是絕對分離的,很多人是兩種情況都有,互相作用。建議你盡快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確定病因,及早制定治療方法。
那像這樣只高出正常范圍幾點 有沒有相應的治療方法呢和注意事項呢? 比如說我平時應多吃什么或少吃什么 我比較瘦,175CM,54KG
一般對于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先不要治療,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鍛煉,增加營養,注意定期復查你的膽紅素的情況。
醫生!
有沒有具體的食品呢? 我看到有人說喝牛奶? 請醫生跟我說一下吃哪些東西比較好一點!
一般是沒有什么特別要注意的飲食,建議你注意增加營養就可以了,建議你還是禁忌辛辣油膩性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