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胸痛,疾病,呼吸,肺炎
提問: 胸膜炎
您好: 昨天我已經請教了一些問題。 我還想問一下,晚上總出汗是怎么回事,有沒有好的措施?現在已經有好轉,還未痊愈,可否進行一些擴胸之類的運動。謝謝。
医师解答: 胸膜炎的治療視其病因而定。細菌感染所致者,應給予抗生素治療。病毒感染所致者,無需抗感染治療。自身免疫疾病所致者,治療基礎疾病可使胸膜炎消退。   止痛藥如對乙酰氨基酚(醋氨酚)和布洛芬可減輕各種胸膜炎的胸痛。可待因及其他麻醉劑為較強的鎮痛劑,但可導致呼吸抑制,不是最佳選擇,因為深呼吸和咳嗽有助于預防肺炎。因此,胸膜炎患者胸痛減輕后應鼓勵其咳嗽和深呼吸。用枕頭抵住胸壁患處可減輕咳嗽所致的胸痛。用不具刺激性的寬彈力繃帶包裹胸壁有助于緩解嚴重胸痛。但是,胸部包裹固定后限制呼吸時胸廓擴張,可增加發生肺炎的危險性。 夜汗較多,建議您試試六位地黃丸進行調理。
,辛苦了, 還想請教一下,細菌感染、病毒感染還是自身所致,如何診斷,現在不咳嗽,胸也不痛,深呼吸也沒問題,
與肌體功能失調及外因均有關系。 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