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那普利,心律失常,若有,失常,亦可
提問: 怎樣通過藥物和食物治療心肌缺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 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2月17日深夜,我突感胸悶 惡心 冒冷汗 四肢無力,檢查結果是:(1) ST : II III AVF: 水平壓低0.5mm T : III雙相 (2) 柯薩奇IgM抗體 陽性(+)這樣的病情有無生命危險?怎樣治療心肌缺血?有食療的方法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2月17日至今●目前一般情況:胸悶 胸痛 無力 怕冷●病史:●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 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2月17日深夜,我突感胸悶 惡心 冒冷汗 四肢無力,檢查結果是:(1) ST : II III AVF: 水平壓低0.5mm T : III雙相 (2) 柯薩奇IgM抗體 陽性(+)這樣的病情有無生命危險?怎樣治療心肌缺血?有食療的方法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8月10日至今●目前一般情況:胸悶 胸痛 無力 怕冷●病史:2005年2月18日至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 心肌缺血 病毒性心肌炎 治療: 用丹生 輔酶 黃芪 參脈 FDP 靜脈點滴 效果: 心電圖顯示---2次正常 心電圖 4次老樣子●輔助檢查:ECT: 左心室前壁及下壁心肌缺血
医师解答: 您好 :一般治療一、避免勞累,預防上感; 二、血管擴張劑:消心痛; 三、心功能不全可服巰甲并丙脯酸、依那普利,亦可酌情給小劑量洋地黃類藥物,若浮腫者,可用利尿劑; 四、心律失常根據其類型給予抗心律失常藥物治療; 五、抗凝治療:阿斯匹林; 六、若有經皮腔內成形術或搭橋術的適應征,可進行這方面治療。 以上藥物的劑量及用法,須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