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尿道,你的,膀胱炎,尿道炎
提問: 是否得了腎病
每當早上尿急時就會腰痛,快一年了,曾經看過婦科但醫生說沒什么毛病,我現在真的很痛苦,請醫生給我一個答復.                   女:23歲
医师解答: 早上起來尿液很黃,也有現刺鼻味,但有時還好. 有時感覺晚上喝了點水的話,每二天早上會更加重腰疼. 以上毛病但未就醫.
根據你的 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泌尿系統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你的泌尿系統的疾病情況。
但我還是不解,泌尿系統疾病包括那些呢?具體會有怎么樣的癥狀?
但我還是不解,泌尿系統疾病包括那些呢?具體會有怎么樣的癥狀?
您好;泌尿系統感染主要包括尿道炎、膀胱炎及腎盂炎等病癥。尿路包括腎臟、膀胱和尿道。當腎盂、膀胱或尿道發生感染時,稱為泌尿系統感染。如果感染侵犯腎盂,稱為腎盂腎炎;如果感染侵犯膀胱,稱為膀胱炎;如果感染侵犯尿道,稱為尿道炎。泌尿系統感染會使小便異常,排出的尿液會有特別的異味,而且混濁;下腹部或腰部疼痛;排尿時有灼熱感和痛感;有的伴有發燒等癥狀。如果是膀胱炎或尿道炎,不僅會出現尿頻,甚至會發生遺尿;如果是腎盂腎炎,會出現尿少、水腫等癥狀。導致泌尿系統感染的原因有幾種可能。反復患扁桃體炎或皮膚膿皰瘡后,容易繼發腎盂腎炎;尿道口不潔,也容易發生尿道感染。因為女孩的尿道比男孩的短,如果女孩大便以后將衛生紙從肛門向前擦拭,就會將糞便的殘渣帶入尿道口,所以女孩比男孩更容易發生尿道感染。少數孩子有先天性尿路狹窄,也容易患此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