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疾病,右腿,后腰,疼痛
提問: 后腰部疼痛,位置在腎下,尾骨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個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后腰部疼痛,位置在腎下,尾骨(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也許是龍骨)附近,不知道什么病癥,婦科診斷說不是婦科病,請問是什么病?如何治療或者注意。
医师解答: 如果婦科檢查沒有婦科疾病的話,考慮是腰椎的問題,建議您能夠做腰椎的X光檢查或是CT檢查看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后腰疼痛,位置在腎下、尾骨、龍骨附近。并且右腿,曲伸時伴隨著喀吧的響聲。請問能確認是什么病癥嗎?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這個右腿曲伸時伴隨著喀吧的響聲,這個是筋膜滑過大轉子做成的彈響,如果沒有疼痛等情況的話,是可以不進行治療的。 后腰疼痛,考慮是腰骶部的骨質病變,建議您做腰椎的X光檢查,確診病情,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