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冠心病,支架,外科,患者
提問: 心臟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呼吸困難,喘,該怎么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四天●目前一般情況:只能休息,不能活動.●病史:二十年的風濕病,成天吃中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風濕病沒治好,心臟又出現問題
医师解答: 冠心病治療的目的是減輕或緩解癥狀,恢復心臟功能,延長患者生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等。治療冠心病的方法有藥物治療,介入性治療和外科手術治療三種。   藥物治療:是指用硝酸酯類藥、β受體阻滯劑、鈣離子拮抗劑、轉換酶抑制劑、調節血脂藥、抗凝藥物和中藥等藥物的治療。   介入性治療:包括經皮冠狀動脈腔內成形術、冠狀動脈斑塊旋切術、冠狀動脈斑塊旋磨術、冠狀動脈斑塊切吸術、經皮冠狀動脈激光成形術、冠狀動脈內支架和溶栓療法等。目前應用最廣泛的介入治療術就是溶栓治療、經皮冠狀動脈腔內成形術及冠脈支架術。   外科手術治療:是指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即冠脈搭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