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要注意,有一定,血栓,做完
提問: 做心臟支架后應注意什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做心臟支架后不宜做哪些運動?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老年人的介入治療后要繼續住院3-5天,這段時間要注意穿刺部位不要引起并發癥,不要感染、不要出血包。支架置入術后的早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支架形成血栓,因此術后用一些抗凝和抗血小板的藥物。出院后還應該繼續和醫生聯系,接受治療。做完支架的病人要注意術后一定要定期到手術醫院和醫生取得聯系,可以通過門診的方式?褂Ω錳乇鹱⒁庠し攔諦牟〉奈O找蛩兀ǜ哐埂⒏咧ⅰ⑻悄蠆〉齲綣荒芎芎每刂疲淥課壞墓謐炊齷夠岢ば碌牟”洌抑Ъ鼙舊砟誆懇埠蕓贍芨捶ⅰ;掛⒁飧納粕罘絞劍ń溲獺⒔渚啤⑹實痹碩⒑俠硪場⑿奶膠狻?運動要逐漸加量。劇烈運動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