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都是,您的,有什么,有很多
提問: 麻煩幫忙看一下肝功化驗單
醫生,您好!我在四年前發現小三陽,肝功正常。當時治遼了幾個月,沒有轉陰。在這幾年中,我每隔半年都有去檢驗,一直都是小三陽,肝功正常。最近聽到廣州某醫院的廣告說可以轉陰,就去了那家醫院,感覺不是很正規,這是化驗結果:表面抗原 陽性 138 〈2。1 E抗體 弱陽性 66。7 〈50%E核心抗體 陽性 84。9 〈50%谷丙轉氨酶 12。55谷草轉氨酶 15。9R谷氨酞酶 21。6總膽紅素 9。8S基因 2902COPY 1126-2385COPYC基因 2689COPY 1732-2665P基因 2713COPY 1568-2267X基因 2811COPY 1289-1997T淋巴細胞 28% 50%-80%NK細胞 27% 50%-80%HBVDNA定性 陽性 陰性HBVDNA定量 32800000 〈4000請問嚴重嗎?我沒有經濟能力治遼太貴了,檢驗有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這個檢查報告說明您現在還是小三陽,其他如肝功能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根據您現在的情況,可以不進行藥物治療的。但是可以進行抗病毒治療,降低乙肝的傳染性。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