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疫苗,乙肝,乙肝病毒,效果,原因
提問: 關于乙肝疫苗
您好我28歲,女性,檢查了乙肝五項,而后去醫院打乙肝疫苗,醫生說我還需要檢查肝功,我大概半年前作過婦科手術,所以我說應該沒有肝功問題,醫生就給我打了疫苗但是現在想起來有點害怕請問1,是否必須檢查肝功和乙肝五項才能打乙肝疫苗2,沒有檢查肝功就打是否會有問題3,能否打了之后,再去檢查肝功,會有問題嗎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感染過乙肝,就不用注射疫菌。乙肝疫苗是用乙肝病毒外面一層表殼,即表面抗原制作的。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所以不必過分擔心。 注射乙肝疫苗沒有效果,原因衛生部審定:乙肝疫苗注射間隔為0月(首針時),1個月和6個月共同注射三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