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乙型肝炎,表面,乙肝,是有
提問: 二對半HBS和HBC陽性
打疫苗后,二對半HBS和HBC陽性,是病嗎?(周圍有乙肝病源)
医师解答: 注射疫苗后,表面抗體出現陽性是正常的情況,HBC陽性說明曾經有感染,與注射疫苗無關。表面抗體有?ぷ饔茫⑸浜蟛灰歡懿固澹笨固宓牟殘胍奔洹U庵智榭鏊得骺贍蓯俏床固迨鋇母腥凈蚴歉腥競笞⑸湟咼紜?br /> 是抗體HBS和HBC陽性
這個說明您沒有什么問題的,不要擔心。 乙肝病毒主要是經血傳播;如輸入全血、血漿、血清或其它血制品,通過血源性注射傳播.   胎源性傳播:如孕婦帶著毒者通過產道對新生兒垂直傳播;妊娠晚期發生肝炎的孕婦對胎兒的感染等。   (3)醫源性傳播:如醫療器械被乙肝病毒污染后消毒不徹底或處理不當,可引起傳播;用一個注射器對幾個免疫對象預防注射時亦是醫源性傳播的途徑之一;血透患者常是乙肝傳播的對象。   (4)性接觸傳播:近年國外報道對性亂交、同性戀和異性戀的觀察肯定:乙型肝炎的性傳播是傳染性伙伴的重要途徑,這種傳播亦包括家庭夫妻間的傳播。   (5)昆蟲叮咬傳播:在熱帶、亞熱帶的蚊蟲以及各種吸血昆蟲,可能對乙肝傳播起一定作用。   (6)生活密切接觸傳播:與乙型肝炎患者或攜帶者長期密切接觸,唾液、尿液、血液、膽汁及乳汁,均可污染器具、物品而傳播乙型肝炎。
是有抗體嗎?抗體多少?還是病毒多少?打疫苗后應該出現什么抗體?
是有抗體嗎?抗體多少?還是病毒多少?打疫苗后應該出現什么抗體?
打疫苗后應該出現表面抗體,出現核心抗體,說明曾經感染過此病毒,出現抗體,一般說明人體有一定的抵抗力,因此不必過分擔心,問題不大,但有一定的傳染性,因此應做好親密接觸者的防疫注射,注意定期復查肝功。
具體是什么病,應該怎么治療?曾經從4月開始就出現肝區痛,最近痛有點少,但有點乏困,檢查肝功正常
打疫苗還會得病嗎?以前我一直表面抗體陽性的,今年3月我還加強了一次,怎么會有傳染性呢?說明我是病人嗎?
您屬于乙肝的患者,建議您檢查肝功是否正常,因你現在有癥狀,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與乙肝疫苗的注射沒有關系。
那說明表面抗體不能起?ぷ饔寐穡?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