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病情,是有,之道,病因
提問: 拉血、干嘔、肚子有墜感
尊敬的專家! 您好!我想向你咨詢一個問題,打擾了!我們單位有一位男士,因為家庭比較困難,平時喝的都是劣質酒,最近兩個月感覺身體不舒服。癥狀是:拉血、干嘔、肚子有墜感,同事們都很同情他,讓他去醫院看醫生,但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不敢面對醫生,更放心不下他年老的母親和明年就要高考的女兒,而他那患有精神病的老婆卻又不能關心他,在此,我代表同事們先咨詢一下專家,他到底是得了什么病,我們好去幫他。謝謝你們!請盡快回復好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是有胃腸道出血的可能性,建議病人還是盡快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 確診病情,以便對癥治療,以免貽誤病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