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作用,不少于,保健操,鼻翼
提問: 預感感冒
進入秋天,先是女兒感冒,接下來又是兒子感冒,我的嗓子又難受.老爸又咳嗽,請問該如何辦?總是這樣,一人生病,全家染上請問如何提高免疫力?漯旋藻有用嗎?
医师解答: 聯幫阿莫仙顆粒是抗生素類藥嗎?
自我按摩、呼吸保健操及療效較為確定的小驗方,對預防感冒效果可靠,方法簡便,現介紹如下:   自我按摩法   ①擦鼻、按揉迎香穴:   手法:兩手食指先在兩側鼻翼上下摩擦36次,然后在迎香穴上,由外向里旋轉按揉18次。   作用:在鼻翼上摩擦,能加快鼻部血液循環,尤其在感冒初起時有良好的治療作用。按摩迎香穴可舒經活血、清火散風、健鼻通竅。   ②點、按合谷穴:   手法:用一手拇指點和按揉另一手的合谷穴,兩手輪流,各18次。   作用:刺激合谷穴有祛邪解表、調氣和血的作用,強刺激可使人發汗,故對感冒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2)呼吸保健操   具體作法如下:   洗:晨起以涼水洗臉或敷鼻。   漱:鹽水漱口,清除口腔余痰及微生物。   搓:兩手伸開,對掌相搓,不少于20次。   按:兩手拇指屈曲,用其第一指關節按摩迎香穴,不少于30次,達熱困感為度。然后手掌伸開,分別用小指關節的側面或小魚際處推按同側枕后風池穴不少于30次,達酸困感為度。   拍:兩手伸開,交叉輪流拍胸,不少于20次。   呼:兩臂伸直,向前向上逐漸高舉過頭,同時深吸氣,然后兩臂向兩側分開向下靠攏身旁,同時深吸氣不少于10次。   小驗方   取食醋或小蘇打液,兩者任選其一,但不可同時使用,每2~3小時滴鼻1次,每次2~3滴。在感冒、流感流行期間,可起到預防作用。   可以服用螺旋藻。
聯幫阿莫仙顆粒是抗生素類藥嗎?
聯幫阿莫仙顆粒是抗生素類藥嗎?
聯幫阿莫仙顆粒是抗生素類藥嗎?
聯幫阿莫仙顆粒是抗生素類藥嗎?
是抗生素。 阿莫仙干糖漿分類:抗生素. 【性狀】 本品略具橙色及香橙香氣的干燥顆粒,味甜,加水適量振搖后可混懸液。 【藥理作用】 本品為廣譜抗生素。對敏感的革蘭氏陰性和革蘭氏陽性細菌均有抑制及殺滅作用。 不同的問題請重新提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