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也是,患者,它的,有很多
提問: 胃病!
奧美拉唑.麥滋林,猴頭健胃靈膠囊 可以同服嗎?
医师解答: 可以同時服用,但是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在臨床實踐當中,有很多胃病患者不知道自己的病用中醫治療好,還是用西醫治好,實際上胃病的治療選醫也是有一些學問的。   西藥治病的特點多是對癥治療,效果來的快一些,而且服用方便,病人多愿接受,但缺點也較突出,它的治療是對癥治療,易復發。   中藥治病的原則是治病求本,治病的同時還能調理人的機能,增強體質,增強抗病能力,缺點就是煎制麻煩,而且味苦難服,這是人們不愿服中藥的主要原因。   一般而言,急性胃病選西醫治療較好,那樣也能夠及時的消除癥狀。但慢性胃病,纏綿不愈或反反復復的胃病患者還是選擇中醫治療較好。   胃病良藥扶正調胃散對胃粘膜的修復和?ひ約霸讜鑾炕迕庖吡Ψ矯婢哂卸撈匭Ч苑樂刮覆〉母捶⑵鸕椒淺9丶淖饔謾?
可以同時服用,但是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在臨床實踐當中,有很多胃病患者不知道自己的病用中醫治療好,還是用西醫治好,實際上胃病的治療選醫也是有一些學問的。   西藥治病的特點多是對癥治療,效果來的快一些,而且服用方便,病人多愿接受,但缺點也較突出,它的治療是對癥治療,易復發。   中藥治病的原則是治病求本,治病的同時還能調理人的機能,增強體質,增強抗病能力,缺點就是煎制麻煩,而且味苦難服,這是人們不愿服中藥的主要原因。   一般而言,急性胃病選西醫治療較好,那樣也能夠及時的消除癥狀。但慢性胃病,纏綿不愈或反反復復的胃病患者還是選擇中醫治療較好。   胃病良藥扶正調胃散對胃粘膜的修復和?ひ約霸讜鑾炕迕庖吡Ψ矯婢哂卸撈匭Ч苑樂刮覆〉母捶⑵鸕椒淺9丶淖饔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