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食物,刺激性,羚羊,辛辣
提問: 有關氣管炎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遺傳的輕度氣管炎,每天半夜咳嗽厲害,干咳,無痰,嚴重時作嘔,臉部咳紅,我想問下有關專家,有哪些藥物療效比較好,敬請好心的專家推薦幾種,還有平時自己該注意些什么,能否預防一下盡量的少咳嗽。●目前一般情況:身體不適,心煩意亂比較多發,夜里比較明顯,秋季咳的最厲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因為沒怎么影響生活就沒去看過醫生。 這兩天又在咳嗽,很難受,所以想問問有關專家和醫生,請你們幫幫忙,告訴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中醫多認為與肺熱有關,可以服用一下羚羊清肺,此外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魚腥食物,注意調整心態。注意防風保曖,平時注意適當加強營養和身體的鍛練,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以上藥物是中成藥,可以服用,每年調理一段時間,會有逐漸的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