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奶制品,吃水果,也是,睡眠
提問: 睡覺時四肢麻木胸悶,心跳加速,暈眩?
我今年26,女,最近經常失眠,腹瀉,睡眠淺,睡覺時四肢麻木,胸悶,心跳加速,暈眩,并且感覺大腦膨脹或爆炸,并伴有嗡鳴,請問這是怎么回事?以前從未出現這類狀況。
医师解答: 胸悶,心跳加速,暈眩,并且感覺大腦膨脹或爆炸,并伴有嗡鳴,也是睡眠時出現的嗎,請問有無做過血壓,心電圖,等檢查,如有手顫,建議做甲狀腺檢查, 以明確診斷。排除甲亢。腹瀉一般是哪種情況下會出現,飲食,還是情緒,瀉后喜歡飲熱水還是冷水。
暈眩,并且感覺大腦膨脹或爆炸,并伴有嗡鳴是在睡眠中出現的,一般醒后就覺得四肢麻木,胸悶,心跳加速,口干。沒有手顫現象。一般吃水果或奶制品后腹瀉嚴重,瀉后不太喝水。因現在條件限制,暫時沒有做血壓,心電圖等檢查相關檢查,以前曾經檢查出竇性心率不齊。
應該沒有什么問題,不必過分擔心。建議查個血常規,排除一下貧血等情況。吃水果或奶制品后腹瀉嚴重,瀉后不太喝水,可能服用一下中藥調理,中醫多認為與脾胃虛有關,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注意加強營養,注意少吃生冷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