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也可,都是,您的,疼痛
提問: 枕大神經痛
醫生: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枕大神經痛是怎么引起的?為什么會引起這種病? 您開的那種中藥(中醫辨證論治當通絡止痛,藥物為:三七3克,紅花10克,桃仁10克,川斷12克,丹參20克,川芎10克,葛根30克,菊花10克,元胡10克。 )怎么服用?是一起煎嗎?一天服用幾次?量多少?要服用幾天?服用此藥有沒有什么食物不能吃?
医师解答: 枕大神經痛是指枕大神經分布范圍內(后枕部)陣發性或持續性疼痛,也可在持續痛基礎上陣發性加劇。 常因風寒、感冒引起,也可因頸部外傷、增生性頸椎病等頸椎病變所致有的病因不時確。 臨床表現為一側或兩側后枕部或兼含項部的針刺樣、刀割樣或燒灼樣疼痛,痛時病人不敢轉頭,頭頸部有時處于伸直狀態。查體可見大神經出口處(風池穴)有壓痛、枕大神經分布區(C2-3)即耳頂線以下至發際處痛覺過敏或減退。 枕大神經痛需要做哪些檢查 1.腦脊液檢查基本正常。 2.頭、頸MRI可正常。 3.肌電。 具體藥物的使用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以免發生意外。 這些藥量都是藥典中的基本處方,可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增減藥物進行治療,以增加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