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孩子,它的,腹腔,而在
提問: 墜漲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幫我同學問您個問題!他走路不到一個小時后睪丸就會墜漲,比如說逛街!躺在床上或坐下墜漲感會緩解,第二天就好了!但如果一直走墜漲感會一直持續!但平時體育課踢兩個小時球都沒感覺到異樣!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們知道,睪丸是男性的主要生殖器官,位于陰囊內,左右各一個,呈略扁的橢圓形,它的主要功能是產生精子和分泌雄激素。在胚胎時期,睪丸位于腰部腹膜后間隙,隨著胎兒的不斷發育,腹膜鞘狀突比睪丸先進入腹股溝,然后睪丸隨鞘狀突逐漸下降,到胎兒7-9個月時下降到陰囊,絕大多數孩子在出生后一年內下降人陰囊。但是,有些孩子的睪丸雖已降人陰囊,只是在天熱或洗澡時能摸到,而在平時的大多數時間卻摸不到,這種情況在醫學上叫做游走睪丸或回縮。游走睪丸一般活動于腹股溝與陰囊、腹腔與腹股之間,也可滯留股溝以上部位。建議他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