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病情,自己的,都是,患者
提問: 支氣管哮喘
●患者性別:男,馬來西亞人●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查網站,北京有一所解放軍醫學醫藥研究院哮喘研究中心www.xc555.com 說治哮喘有很好的功效,藥品叫百草淸肺定喘寧,我想去那里治療。請問可靠嗎?●病史:已有8年,初期不太嚴重。近年惡化。我的毛病是痰太多,清早必有痰,進食后也有痰(約半小時),即使吃白面包也生痰,豬肉、雞肉更有痰,甜的東西也惹痰,如紅棗。痰會影響呼吸,又難咳出來。我曾給吉隆坡的同仁堂李廣鈞醫師治過,但不能根治。我每天都在跟痰拼命,苦不堪言,如果碰到氣管嚴重發炎,情況就更糟。●目前一般情況:我每天都要噴Ventolin,以便咳出痰來,另外噴Seretide兩次抗炎。書上說,這種病是沒得醫的,我希望能有辦法減少痰量,少些痛苦。謝謝救命恩人。多利敬啟
医师解答: 任何藥物及治療效果都是存在個體差異的,可以就醫試試。 支氣管哮喘 需要規范化治療   現代醫學認為哮喘是一種氣道慢性非特異性炎癥。由于這種炎癥的長期存在,就造成了哮喘患者的反復發作的喘息、呼吸困難、胸悶和咳嗽、尤其夜間和清晨最重。 得了哮喘并不可怕,也不要自卑。如果你得到醫生的正確指導與幫助,經常合理使用緩解癥狀的藥物和預防治療藥物,哮喘癥狀就不會發作,更不會致命。哮喘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哮喘患者處在緩解期時可以象正常人一樣生活、學習、工作和娛樂。但是如果對自己的病情不了解,不規范化治療,那就相當危險,可使病情發展得很重。重型哮喘急性發作是可以致命的,醫學上稱“哮喘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