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有很多,注意,乙醇,您的
提問: ~~請問乙肝的問題~
請問醫生如下問題~今年17歲~男~看兩次乙肝驗血報告的情況如何~謝謝2005-09-03 項目 結果 單位 參考范圍 提示谷丙轉氨酶(ALT) 24.0 U/L 0-40 谷草轉氨酶(AST) 24.9 U/L 0-40 血清總蛋白(TP) 78.5 g/L 60-80 血清白蛋白(ALB) 53.5 g/L 35-55白蛋白 2.14 1.2-2.5總膽紅素(TBILI) 20.0 umol/l 2-20.0 直接膽紅素(D-BILI) 3.6 umol/l 0-6.8間接膽紅素(IBILI) 16.4 umol/l 3.04-13.7 ↑乙肝病毒表面抗原 + - +乙肝病毒表面抗體 - - 乙肝病毒e抗原 - -乙肝病毒e抗體 + - +乙肝病毒核心抗體 + - +2004-11-07項目 結果 單位 參考范圍 提示谷丙轉氨酶(ALT) 17.8 U/L 0-40 谷草轉氨酶(AST) 26.0 U/L 0-40 血清總蛋白(TP) 68.6 g/L 60-80 血清白蛋白(ALB) 45.4 g/L 35-55白蛋白 1.95 1.2-2.5總膽紅素(TBILI) 6.2 umol/l 2-20.0 直接膽紅素(D-BILI) 2.4 umol/l 0-6.8間接膽紅素(IBILI) 3.8 umol/l 304-13.7 乙肝病毒表面抗原 + - +乙肝病毒表面抗體 - - 乙肝病毒e抗原 - -乙肝病毒e抗體 - -乙肝病毒核心抗體 + - +請問嚴重不?我現在還在打防御乙肝的針~~~還能繼續打針嗎?如果是的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您好”不是很嚴重,可以繼續注射的。 暫時是不需要進行藥物治療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請問醫生,那病情會不會加重啊,是否要根治呢平時的飲食還要注意些什么啊麻煩醫生解答一下.非常感謝你!!
建議你平時注意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注意飲食的營養,注意適量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
請問~最好吃點什么最好對肝有幫助的東西
您好;保養肝臟要從平時的生活習慣著手,專家為我們提供了如下保肝護肝的良方,并提醒平時喝酒機會多的人更應該注意對肝進行保養。   控制飲酒   健康人平時適度飲酒對身體是無害的,但要注意健康飲酒有很多講究。首先是不要喝劣質酒,因為其中的乙醇和醛類含量高,對身體有害。其次每日飲酒量需保證乙醇量小于30克(一般白酒不要超過2兩,葡萄酒不要超過150ml)。而且最好不要每天飲酒,至少要每隔2~3天飲一次,這樣才能給肝臟以休息的時間,不至于讓它日日連軸運轉而超負荷。此外不要空腹喝酒,喝酒前先吃些東西,這樣可延長乙醇在體內吸收代謝的時間。   多喝水   秋季天氣干燥,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加強體內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以利消化、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   平衡膳食   平衡膳食體現在兩方面,一方面是一日三餐有規律,不暴飲暴食或饑一頓飽一頓,否則會引起消化液分泌異常,導致肝臟功能失調。另一方面是攝取的營養要均衡。每餐食物中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谷類等要保持科學的比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和瓜果。   心情舒暢多運動   中醫認為肝喜疏惡郁,心情郁悶或大怒易導致肝臟氣血淤滯不暢,所以平時要保持心情開朗,樂觀平和。而多做一些適合自己的體育鍛煉,則可以使人體氣血通暢,促進吐故納新,強身健體,怡情養肝,達到護肝保健的目的。
非常感謝醫生的回答~
您好;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