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喉片,疾病,鼻咽,男朋友
提問: 唾液有血是怎么回事啊?
男朋友嗓子難受就吃了一片含片,結果不小心咽下去了,當取廁所想把它吐出來時,發現唾液中有血,我想問問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這個可能是咽后壁出血造成的,沒有關系的。這個和他嗓子不舒服有很大的關心。 慢性咽炎的治療: 1、 消除各種致病因素和增強體質,對本病防治至頭重工,包括戒煙酒、改善工作環境、積極治療鼻及鼻咽部慢性炎癥等。2、中醫中藥:中醫認為慢性咽炎系陰虛火旺,虛火上擾,以致咽喉失養。治宜滋陰降火,用增液湯加減。亦可用雙花、麥冬適量,加胖大海2枚,用開水沖泡代茶飲之。3、局部療法:(1)單純性咽炎:常和復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液、2%硼酸液等經常漱咽,或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六神丸等,可減輕癥狀。(2)肥厚性咽炎:除上述各種療法外,可用藥物(硝酸銀)或電凝固法火燒灼增生的淋巴濾泡,但燒灼范圍不宜過廣。也可用冷凍可激光治療。
男朋友不抽煙,沒有鼻炎,現在上大學,學習環境很好,肯定沒有大的問題嗎?
沒事的,不要太過擔心。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男朋友說這兩天有點咳嗽,與唾液中的血有關系嗎?
咳嗽是可以引起支氣管或者肺部,咽后壁的粘膜破損出血的。建議積極治療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