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律,完全性,振幅,先天性,提示
提問: 求教·心臟
請問一下,我爸爸的心電圖單上說是“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這種情況有什么辦法治療以及嚴重程度,盼復。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做一個心臟超聲檢查排除房間隔缺損等先天性心臟疾病,超聲如無異常提示,注意動態隨訪觀察。就單純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而言,可在健康人群中出現,不需特殊治療。
首先,我想問:心臟超聲檢查是不是就是指心電圖? 我爸爸今年50歲,他去做的心電圖的單子上是這樣的: 心率:66bpm明尼蘇達(01-24) PR間期146ms7-2 QRS時限136ms QT/QTc間期384/398ms P/QRS/T電軸53/65/30° RV5/SV1振幅1.665/0.285mV RV5+SV1振幅1.950mV 1100竇性心律(請問何為竇性心律,是否為不正常) 2450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 9150異常心電圖 請問以上顯示是否需要治療,是否嚴重? 盼復。!
超聲檢查不是心電圖檢查。 竇性心律是正常心律。 做心臟超聲檢查排除房間隔缺損等先天性心臟疾病,超聲如無異常提示,注意動態隨訪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