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糜,疾病,常情,原因,不出
提問: 肚子經常叫
為什么我的肚子經常叫~咕嚕,是什么原因啊!感覺全腹部有時也叫!
医师解答: 懷疑是腹部脹氣引起的。  能夠引起腸腔脹氣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食物發酵   正常情況下,回腸下端和升結腸有大量細菌存在。如果食糜在這段腸子里,因某種原因停留時間過長,在細菌的作用下,可以引起食糜發酵,產生大量的氣體,引起腹脹。   吸入空氣   小兒哺乳時,因母親乳頭凹陷或含接不好,人工喂養時,因奶嘴孔大小不合適,或哭鬧時均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   胃腸道中氣體吸收障礙   正常情況下,腹腔內大部分氣體,經腸壁血管吸收后,由肺部呼吸排出體外。有些疾病,腸壁血循環發生障礙,影響腸腔內氣體吸收,從而引起腹脹。   胃腸道內氣體排出障礙   因某些原因,腸蠕動功能減弱或消失,所以腸腔內的氣體排不出體外,因而引起腹脹。   
那現在該治療嗎?注意些什么,還有跟吃藥有關嗎?
可以服用整腸生看看!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