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蔬菜,水果,赤豆,柴胡
提問: 胸內部痛
本人病情起因:至今巳有叁個月了,6月因重情感冒,咳嗖嚴重至一晚喝飲料引起的肚痛。胃鏡檢查部分凸起靡爛,藥治不俞。最近況:胸內刺痛,胸內脹,10多天內沒有大便的感,不敢吃東西。人面黃肌瘦,兩眼有發脹痛的感覺,“力”日漸消退,近兩天引起咳嗖。
医师解答: 目前可以先服用藥物促進排便,可以服用一下麻仁潤腸丸,此外平時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多吃些含纖維的食物,以促進大便的通暢。 含纖維的食品主要有糧食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等幾種,而肉類、蛋類、魚類、奶類的纖維含量很少。   糧食類含纖維的有大米、小麥、玉米、等。   豆類含纖維的有大豆、赤豆、綠豆、蠶豆、青豆等。   蔬菜類含纖維的有青菜、菠菜、油菜、馬鈴薯、蘿卜、西紅柿、黃瓜等。   水果類有蘋果、梨、杏、山楂、楊梅、柑、香蕉等。 大便通暢后可以服用一下柴胡舒肝散等藥物,對于胸部的不適,有一定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