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肺部,有的,也可,病情
提問: 咳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天前,曾感到背部脊柱兩邊肺的部位有堵塞的感覺,呼吸困難,后來開始有輕微的咳嗽,有痰,黃色。最近兩天咳痰為膿血狀,咳嗽并不厲害,沒有特別難受的感覺。咨詢的目的:初步診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次發病二十天左右,咳血兩天●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前有過呼吸困難,背部脊柱兩邊肺的部位不適感,因為過度悲傷和生氣后有這種感覺。在病情嚴重之前摔過一跤,尾骨部位摔傷,沒有去醫院就診,噴了幾天云南白藥就上班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從未就診●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檢查你的肺部的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肺結核癥狀有有的關系,也可能是你的肺部的支氣管擴張的疾病,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