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味,疼痛,效果,也不,天麻
提問: 肝區脹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3年前出現又腎區出現麻木感,后轉移肝區脹疼,有蟲爬感至今.查肝膽脾腎無異常,用藥:護肝,順氣,活血,調神經,止疼均無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病史:4年前患有腦梗塞,至今左側肢體活動輕微欠佳,長期口服五福心腦康,丹參,降壓藥.●目前一般情況:肝區脹疼,口服:偏癱復原丸,B1,天麻丸,芬比得.效果欠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B超●其它:無
医师解答: 建議您試試加味逍遙丸舒肝理氣進行調理,同時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肝區脹疼,口服:偏癱復原丸,B1,天麻丸,芬比得.效果欠佳.以前服用過逍遙丸和舒肝建胃丸效果也不好!假如同時服用這些藥,效果是否更好您還有別的,好的建議嗎
建議最好進行進一步的檢測,如肝功,乙肝五項的檢測。 肝區疼痛一般是指右季肋部疼痛,許多肝膽系統疾病及鄰近組織器官病變均可引起此處疼痛,以病毒性肝炎、膽囊炎和脂肪肝引起者較為多見?賈靖問保∪擻惺備芯跤疑細夠蚋吻弁矗械撓斜巢懇燦姓屯椿蛞矗蠖嗍∪頌弁詞嗆芮崳⒌摹S械牟∪嗽諼慈氛鍇巴煌矗幣繳鋃纖侵靖魏蟛鷗械礁甕矗庵痔弁從刖褚蛩賾幸歡ü叵怠8吻吹腦潁贍蓯怯捎詬臥嘀狀螅偽荒す壬煺牛碳ち爍偽荒ど系母芯跎窬隆<偈靖尾±沙魷盅現氐母吻矗櫸刺礎⒎⑷取⑼庵苧紫赴剖齦擼崴萍備怪⒍惺質跆講欏J踔屑偉そ粽牛穩痛磺@沃狀蟪駛一粕暈⒕迪錄奘灸抑灼屏尋櫸⒀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