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溪,腰眼,可以用,疾病,隔日
提問: 治療腎不納氣和腎氣不固
我是一名患者,經醫院檢查患有腎虛,說是腎氣不固和腎不納氣,請問我該買什么藥治療?
医师解答: 可以用針灸治療; 治則:補腎壯腰。   處方:腎俞、大腸俞、命門、腰眼、志室、太溪。   操作方法:進針得氣后,行提插捻轉補瀉法,針灸并用。   方義:腰為腎之府,取腎俞以益腎氣,大腸俞通絡止痛;命門、腰眼針灸并用以溫腎益精;志室、太溪滋補腎陰。   隔日一次,10次為一療程。
請問除了針灸治療以外,有藥物可以治療嗎
請問除了針灸治療以外,有藥物可以治療嗎
可以用金貴腎氣丸等.具體的藥物請你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