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疫苗,你的女朋友,功能
提問: 關于大三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我是一名大三陽患者,對于具體的一些數據我不清楚,我爸爸也是大三陽,還有個弟弟,也患有這個,不過我媽媽沒有,從小我媽媽就告訴我,說我這個沒有關系,只是叫我不要告訴同學,所以我一直也以為我這個沒有關系的,可是當我越大我就越知道,我這個不簡單~~~~~現在我有了女朋友,我很怕傳染給你,能告訴我我應該注意什么嗎?如果你去注射疫苗就沒事了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做你的大三陽的檢查確定你的肝 功能和你的乙肝 DNA的情況,建議你的女朋友要注射乙肝 疫苗。如果你的癥狀只是乙肝 大三陽的攜帶者的情況一般傳染性是比較小的。但是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