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胃酸,食物,新生,渣滓
提問: 左心房出現了偏大
上一段時間,我去醫生體檢的時候,醫生透視檢查之后說我的左心房出現了偏大的情況,而且,我覺得只要稍微運動,心跳就會跳得很快,好象很累的感覺,還有就是偶爾會感覺到心臟部位會微微痛,不過,過段時間就好了。請問可以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一般情況:正常。沒有病史。
医师解答: 心房肥大多與高血壓等有關。建議你積極控制原發病。 右心房肥大:主要表現為P波電壓增高。在Ⅱ、Ⅲ、aVF最明顯,新生兒電壓>0.25mV,新生兒期后》0.2mV。   左心房肥大:主要表現為P波時間延長。P波增寬,成人》0.11秒,兒童>0.10秒,嬰兒>0.09秒。 飲食原則:應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過冷, 過燙、 蔥蒜、 豆類等脹氣食物,以及粗糧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凡是能促使胃酸分泌較多的肉湯、 雞湯等鮮湯、濃茶均不宜飲用。 采取少吃多餐方式以中和胃酸,并減少胃部的過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