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定,患者,泌尿系,注意
提問: 求助:嘴唇干腫為什么
媽媽52歲,3月底曾做過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切除手術,整個夏天總是嘴唇發干,紅腫,感覺很不適,每晚睡前抹唇膏能好點,可白天仍表現為紅腫,發干,也常潰瘍。請問醫生:綜合分析一下,這大概是由什么引起的,與內臟有關嗎,還是體內缺乏什么微量元素,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咨詢中醫根據你的具體病情,確定你的治療方法,根據你的情況可能和你的陰火旺盛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
您的回復,那么,接下來我應該去做點什么呢,直接去看中醫?我還想在網上再問一下相關中醫專家,應該怎么問呢?這個病癥問題應該不大吧? 您說的陰火旺盛,不知與手術后大補有關沒,媽媽較之以前胖了不少,還有飲食應該清淡會好些是吧,鹽吃多了對這有影響嗎?
建議還是咨詢中醫治療,可能和補的太過有一定的關系,注意患者的飲食清淡。
還要麻煩一下:我媽媽的嘴會因為吃西瓜,果珍,葡萄等甜的東西潰瘍或紅腫得厲害,能幫分析一下么, 還有,媽媽手術是3月底做的,很順利,切除了子宮肌瘤和卵巢囊腫,可是近兩個月,總伴有小便帶血絲,不知是不是有什么炎癥,去打過點滴消炎,仍存在這個問題,要緊嗎?我很擔心
您好;嘴會因為吃西瓜,果珍,葡萄等甜的東西潰瘍或紅腫得厲害,可能是患者對這些食物過敏引起的,建議患者還是注意抗過敏治療。 小便帶血絲可能和患者的泌尿系統的感染還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積極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