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高一,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惡心
醫生您好,我是男生,22歲,2周前經常惡心,一周后好轉,然后相隔一周后。又惡心。去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尿常規:酮體+- 0.5mmol/l 其余正常范圍內血常規:Rbc 5.87 (3.5----5.8)Hgb 177 (110----165)Hct 511 (350----500)其余正常范圍B超:超聲現象:肝胰脾(-) 腹水(-)膽囊欠光滑 有1.0*0.8的中強回聲團。提示膽囊息肉(醫生說半年后復查就可以,不影響身體狀況)肝功:間接膽紅素 19.43 (0---13.6)總膽紅素 25.12 (1.7---21.3)醫生說一個月后如果還惡心再來,問題不大。(因為經常惡心,有一周幾乎沒怎么吃東西)腹透視:未見異常在尿常規中檢測膽紅素值正常,為0uml麻煩醫生給指點一下。該怎樣注意飲食,該吃些什么藥,該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對了,這是今天的化驗結果,昨天我胃不舒服,腸粘連發作了,吐了很多酸水,然后吃了胃藥就緩解了。只是今天早晨起來還是惡心
應該和膽囊有一定關系,可以用一些消炎利膽片看看.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那個紅細胞比正常值高一點,有問題嗎?
血常規: Rbc5.87 Hgb177 Hct511 其余正常范圍 醫生說喝水少,這三項都高一點,您覺得我該注意什么?
稍微偏高,沒有病理診斷價值.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