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人,有什么,有一,孩子
提問: 兩對半檢查只有第四項陽性肝功正常,請指教
大夫您好!前兩天我感覺胃不舒服,不想吃飯,然后別人建議檢查兩對半和肝功,結果肝功正常,兩對半只有第四項陽性,我上大學的時候注射過乙肝疫苗,當時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大夫您說我該怎么辦?我今年26歲。謝謝!
医师解答: 大夫您說有沒有是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可能啊? 我有一個孩子,和孩子接觸有沒有什么學要注意的啊? !
般乙肝 兩對半第4項是陽性的,說明患者是肝炎轉陰的病人,是傳染性降低的一個指標,部分慢性乙肝 ,肝硬化,肝癌病人也可能是陽性的。建議你還是進一步檢查具體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