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患者,目前,賴某鲅,幸歡
提問: 【脾亢,早期肝硬化,腎功能不全,三系減少】
男,現年46歲。大約在10年前患乙肝,當時大三陽轉成小三陽便沒有再治療。在2001年10月再做了下肢靜脈曲張刪塞手術,手術后大約一周遍出現了黑便現象。經過三級醫院的檢查治療,初步斷定為脾亢,不明原因的血小板減少,白細胞低下,血紅蛋白低下。暫時解決了血便問題。后來在2002年又出現了黑便現象,通過中西藥結合解決該問題。在2003年檢查出腎功能不全及血肌苷高,住院治療時不知是否因注射丹參又引起了黑便,同樣使用中西藥結合解決。在今年6月份因血肌苷高再次住院,8月進行了脾臟摘除手術,手術后感覺身體恢復比較好,但在術后一周檢查血常規時發現血小板由術前的3萬多升為33.4萬。大約術后第10至12天又出現了黑便,直到目前仍然出血不止,并且出血量大,人已昏迷數次。請求各位名醫幫我指點迷津,救救我的爸爸,他不能夠再被病魔折騰了,已經快堅持不住了!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目前對于患者的癥狀,主要還是要考慮對癥治療?頰叩暮詒憧贍芎拖賴某鲅幸歡ǖ墓叵擔贍蓯腔頰叩難“逕哂幸歡ǖ墓叵擔ㄒ榛頰呋故腔觳椴∏椋瘟蒲“逕叩木嚀宀∏欏?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