癔病,也有,患者,疾病,效果好
提問: 胃病
大夫,你好,最近一段時間覺著胃不好受,在生氣和心情郁悶的時候胃病加重,主要感覺是:噯氣頻繁,心情不好,厲害了夜晚失眠,去醫院檢查說是胃神經官能證,請問吃什么藥好,麻煩了。
医师解答: 本病起病大多緩慢,病程可積年累月,發病呈持續性或反復發作。臨床表現以胃部癥狀為主,患者常有反酸、噯氣、厭食、惡心、嘔吐、劍突下灼熱感、食后飽脹、上腹不適或疼痛,可同時伴有神經官能癥的其他常見癥狀如倦怠、健忘、頭痛、心悸、胸悶、盜汗、遺精和憂慮等。常見的臨床類型有:神經性嘔吐、神經性噯氣(吞氣癥)、神經性厭食等,現分述之: ①神經性嘔吐:往往在進食完畢后突然發生嘔吐,一般無明顯惡心,嘔吐并不費力,嘔吐量不多,且不影響食欲或食量,常在嘔吐后即可進食,因此多無明顯營養障礙。神經性嘔吐還可伴有癔病的臨床表現如夸張、做作、易受暗示、突然發作等,間歇期完全正常,因此也稱為"癔病性嘔吐"。此外,嘔吐也有條件反射性的,不良刺激物如某些食物、藥物,甚至某種特定的環境也能引起惡心和嘔吐。 ②神經性噯氣(吞氣癥):有反復發作的連續性噯氣,患者企圖通過噯氣來解除胃腸充氣所造成的腹部不適或飽脹。事實上是由于不自覺地反復吞入大量空氣才噯氣不盡。此病也有癔病表現,多在有人在場時發作或加重。 ③神經性厭食:是以厭食、嚴重的體重減輕(至少超過原體重的20%)和閉經為主要表現。此癥在國內外有增多趨勢,患者多為青春期女性,對于進食和肥胖有根深蒂固的病態心理。厭食往往出于企圖節制飲食以保持體形美的動機?頰叨嗍躍趿己茫卸釔妹艚藎宰約旱睦Ь炒χ┤唬械目勺韻嗝艿囟允澄銼3中巳ぃ踔撂笆潮ゲ投笸低蹬壞簟T諫偈±煌率侵饕鬧⒆礎3て諫偈常逯丶燃跚崢紗鐫逯氐?0~50%而呈惡病質?頰叱S猩窬詵置詮δ蓯У鰨硐治站⒌脫埂⑿畝骸⑻迨汀⒓⒍齦猩ナУ取?
請問用什么藥效果好。
請問用什么藥效果好。
具體藥物請你咨詢醫院.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