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有一定,之道,微量元素,病因
提問: 胃熱,并伴有小便不正常。
醫生: 你好! 我今年25歲,性別女,未婚,從小到大我從來沒得過什么大病,但小病卻連續不斷,而且非常痛苦,甚至影響了工作,比如我經常口腔潰瘍,有時半個月才好,不能說話,不能吃東西,最近胃部又老是發熱,伴隨而來的就是小便多而急,淋漓不盡!像這種癥狀好了又犯,斷斷續續已有6-7年了,補充說明一下我有點偏瘦,不是吃得少,而是不吸收,另外我的性格有點內向,現在工作也不順心,情緒不好,這些是不是發病的誘因呢?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檢查微量元素,可能和維生素B族缺乏有一定的關系.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